Follow me=)

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我比昨天更爱你=D

今天我校的hari cantin 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
无聊兼闷热的1天!!!
到1点才放我们~热死我><

我一直在呱呱叫说热=D
小气鬼还送我1只angry bird[黄色的]我喜欢*
十足像他=D *一点点就生气


老公说15.8.2011要送我大大只的angry brid=D
我等着你de angry bird**
红色的~~


我还一直拿luii luii要给婷婷的小新来玩
笑死我=D
小新也要偷看美女XD


只能讲自从我知道那件是后~失望+不敢相信=(
我对你也彻底de改观
不是我讲什么...是真的不敢相信><
全部都问什么事**我哪里能讲?


我终于见识到是么叫变态~
死变态~跟踪狂!!
不是我被跟踪=D不要误会**


今天de我比昨天更爱你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