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I ❤ myself , never change

 I myself , never change
我喜欢我自己,不会改变=) 
  
我对不认识de人或不熟de人不是很热情,也不会说太多话
在他们面前de我不爱说话,很安静,很害羞

我对一般认识de人或朋友见面时会微笑带过,会闲聊几
没什么特别

我对那一班死党可以不用伪装自己
在他们眼里de我可以说很kapxiao ,很好玩,玩起来很疯很傻,可以大声笑

我对bii bii 可以用真正de我 ,我可以大声笑,我可以大声哭,什么时都能跟她讲
虽然很唱衰我/.\ ,但最了解我

我在讨厌我de然面前不会去在意他们怎样看我,怎样说我,因为我无视!=D
跟别人玩,我跟别人打闹不管男生还是女生de朋友都一样=)
我知道有些人会因为我常参男生玩而在我背后说坏话    不用紧!不要羡慕! 我没特别在意=)

我不喜欢你们戴着"假面具"面对我 ,虚假!=)





    












 photo by xiiao yi [我妹妹]
上次去海边拍de=)

我爱你❤
Juz love u
=D 



I ❤ myself , never change!!!!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