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Today,今天

25.07.2011
monday=)

今天一去学校就周会   最讨厌了!!><   
站到脚酸T.T  肚子又痛...
老师好啰嗦=[

bii bii 变我们早餐de order员了=)
三文治跟寿司=D
越来越多人叫她买  
我们还开玩笑de说::
食堂uncle很快要倒了=D没生意   哈哈~
超爱我de寿司 ♥  
寿司+芥末+酱油=好吃到赞!!!!


今天C班de人不见东西中sportcheck
  拿2个电话给boy收   boy叫我帮忙收一个
以为没事 ~  结果check完后来check我们de班 
  快点还给C班de人
老师好像有看到   不够没事   吓到我@@


 
最近 上The Smurfs 的卡通=)
   chubii 到不能tahan ♥♥♥ 6只小小只de精灵=)
每次在电视看到预告片都忍不住尖叫  
 太可爱了喂
每次都被妈妈骂傻><  
要上映了  9月  我一定要去看!!! 
问看谁要陪我去=D

啊~~~~我要看!!!!
the smurfs

I You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