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讨厌考试/.\

考试期=(


才考试第2天我就要晕了@@

好难de题目/.\  

不懂哪个出de题目    难死了><

残忍de  percubaan  /.\

8成不及格=)

根本不懂它在讲什么嗄   乱做一堆

尤其是作文=D  笑死人

老师要头痛啦!!!=D

最讨厌~~~~~~~考试了

没de讲话  还要坐整天  屁股痛死了

天气又很热  班上de风扇有开好像没开一样= =

~弄到我心情不好=(

还要考到下个星期2去   晕@@

这次考试真de没心情去读   一直读不进脑/.\


::percubaan  就这么难   PMR准备死吧=D


突然觉得你已不是原来de你.....
是你变了么?
还是     是我多心?

傷心時
我會告訴我的影子說
跟著我
委屈你了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