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finish my exam !!!=D♥

percubaan 的考试终于完了=)♥

轻松很多了嗯=D

起码不用每天读着我不会的书

[这次考试  很多人作弊嗄=)  shh~ ~我也是♥]

没办法好难的考题.....


今天考试到一半  有老师进班点名

有我耶!?> <

说什么被点到名的人  在这次考试要全部及格!

笑死我?要我全部及格!?很难吧?

况且都考去了/.\     来不及了啦/.\

明天  off day   公共假期

休假一天    刚好考完试  ♥

爽 jek =D   睡迟迟再起床=)

听各位都有节目   我嗄?在家^ ^

明天不想出门   想在家~

[应该是生病了嗯!=D 会有不想出门的一天

哎呀~明天再打算......


献丑了嗄=)

近来的丑照=)   最近拍照的不是很满意> <

状况不佳=(
 Juz zhing  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