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心情好 jek =) ♥

今天上课特别爱睡=) 不懂做么噢jek > <

无所事事的过完上课时间......


今天帮我们的luii luii 取了个新绰号

::红豆面包=)柔说不错听

聆听它的由来.........

今天下课  我买了个红豆面包  我超爱吃de 

可是嗄~~柔柔不喜欢噢> <  他说难吃 /.\

人家看他最近 变得好瘦 问他

他说没吃东西

我给他吃一口  哎哟哟......一口面包他咬了几久 吞不下=D

我害他想呕=D  哈哈~笑死我

原来他不喜欢 面包+红豆=D


今天心情特别好=D 

好事 来临=)

某某事=)♥  ********

下午谢谢 臭人买来的鲜茶 

臭人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