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1周年 快乐=)♥

开学的第一天  :)  
 
有点不习惯去= =  【不会说> <】
 
 
今天戴隐形眼镜去学校=3=
 
感觉怪怪的><   
 
没戴过隐形眼镜去学校= =

全部人都问嗄~...
 
::咦。。。怎么没戴眼镜来学校!?**
 
我眼镜进了医院/.\
今天去拿了  都还不能好!!!!=(
 
我的眼镜/.\ 
 
明天又要戴隐形眼镜去了> <"


``臭人 
 
祝我们     1周年   快乐 =)
 
我爱你 
 
Juz  lov3  u :)

跟我在一起  幸福么?

跟我在一起  辛苦么?

跟我在一起  开心么?

跟我在一起  烦恼么?

不管怎样   我答应过你的事我不会   忘记  =) ♥ 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