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2010的最后第2篇♥

哇....快噜~好剩一天就新的一年了...
Happy New YeaR♥ ♥ ♥
2010年要跟你say嗒嗒了嗯.....

昨晚本来要写部落格哒....
哈~~~我的老毛病发作[懒惰~]
今天补回去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29.12.2010
昨天也是跟平常一样噜.....
吃喝玩乐~
我最喜欢了....♥
昨晚我煮太少饭???....还是不知道哪个死鬼吃太多~
全家人都吃不够.....
我没吃T.T[几可怜下~哈...]
过后~daddy驾摩托带我去买pizza吃~
哇....我超久~~~~~~~没坐摩托了.....
昨晚冷到抖~我跟daddy一面坐摩托一面喊冷XDD
够力~10点还吃pizza....
你说要怎样瘦咧???
哈♥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30.12.2010
哈~~~
我们学校的事越传越离谱
说我们学校换校长了....要剪短头发@@
蛤????那里可能蛤~假的吧!!!
不知道...开学才看老师酱说噜~

本来下午要跟妹妹走路去家前面买鲜茶喝的....
[我们俩太无聊@@]
结果都还没出门...
给我下雨==""
算噜....乖乖回家^^
省$$...哈♥
回家玩我的sdoXDD

最近很多歌听咯....
都很好听^^
超爱听歌哒~~♥心情不好时更爱听~
a lin的给我一个理由忘记♥ ♥ ♥
超好听的....强力推荐XDD

好舍不得咧....
2010年还剩一天吧了T.T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{2010年倒数1天}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