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28.12.2010

哇~今天整个槟城州没水咧.....惨咯T.T
缺水用的一天.....

哈~~还以为我家没水~
早上起来有水咧^^[幸好XD]
害死我妈昨晚忙盛水....
早早就快点起床冲凉先....几怕没水~
[冷到~半死@@]
有水是很好了.....
很多人家都没水用@@麻烦咯!!!
今天整天我都不敢买外面的东西来吃...
[尤其是汤的东西....超怕的~]
外面超多店没开的~
没水没有人要做生意了@@
要买东西也麻烦T.T

今天好像都没事做~
online...看戏...信息...聊天...骂人~
酱就要过完我假期了T.T
还剩5天吧了~
超舍不得的@@
我不想酱快就开学捏!!!
都不爽的...这次的假期过得很空虚>.<"
很无聊~很白痴!!!!!!
讨厌酱的生活@@
开学不懂要怎样过???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{2011年倒数3天}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