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明年中三了

哎哟....
该死哒中二就酱给我结束了

明年中三了...
不知道睡得醒噢????
[因为太贪睡^^嘻嘻~]
alomak...
习惯下午班了...明年给你早上班
6点就要起床料~~~
Haizzzzzzz...

今天朋友打来酱我读第~~~~二班
哇佬....竟然给我讲前面的班
要死吖~
我不要读酱前面的班啦...整天读书读书吧料>.<
可是也还好呐^^
至少还有我哒二哥陪我^^
我们三年同班了...嘻
吡吡比较惨~读第四班.....
而且还跟......同班^^
我救不料你料>.<
呜~妈的....我跟吡吡相差两班酱远...
要找你也难>.<

各位....拜托~~
明年早上要记得misscall我...
要不然迟到超"歹势"的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