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闷呐...假期生活

哟.....
我要死料...
超讨厌假期哒...
整天在家>.<

哪里都没得去~!
假期我在家都发霉料^^
哈~我还中蘑菇勒...

整天在家
睡..看戏..上网..吃东西!!!
每天都重复来重复去=(
而且...
气死人>.<
假期给我肥去了啦>.<
伤心T.T
要减肥了..
加油蛤~哈

假期要在家做工...
没办法~
本人现在严重缺$$
所以要努力努力做工^^

haizzzz~
假期没东西写....

还有24天就新哒一年料...
在家慢慢countdown...
2011年哒到来^^
我等你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