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晕@@

哎哟....
最近不知道做瞎米
给我失眠T.T
我的世界日夜颠倒????
下午在家超爱睡哒....即使睡的很迟醒__
晚上给我不能睡@@
每天跟天花板对看....
咳~糟糕=="
要去找医生料...
再酱下去T.T会死

谁要救我???

头痛/.\
假期一个月...
给我肥1公斤~
不敢接受事实T.T
前几天去秤@@要哭料
不可以料~
我要减肥料咧...
要不然校衣不能穿就糗=="

还有两个星期就开学料咧...
快咯^^
不过也好...在家更"显"
今年好像过得很快很快...
好像没有读到书酱>.<[因为每天去学校都在讲话和玩]

{2011年倒数15天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