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15.12.2010

跟妹妹拍的__



跟吡吡~洁~拍的^^


爱拍照^^



自拍中...



今天下午跟我家阿吡[敏洁]去sunway
本来要看戏哒~
结果跟你没有票@@气死人
星三特别多人....
{比较便宜的关系呱}
没办法啦....
都没票料~
去唱K咯....
高兴__^^
哈~~~
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唱歌料.....
怪怪的>.<~
刚开始还给我走音T.T
[几够力一下...]
不过过后就还好~
哈~~~

唱完.....去走走^^

咳....伤心T.T
看到东西~手痒...
想买~
可是本人还在缺$$中T.T
没得买...看爽__

有得出门....
爽^^
假期一个月...
终于可以出去玩了...
要不然都要发霉了T.T

早上跟我咪咪去学校帮我妹报名...
遇到老师@@
几怕老师跟我妈讲我在学校做的好事^^
幸好没有__

嗯....不写了~
要睡料....

{2011倒数16天}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