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要圣诞节噜♥♥♥

哇~
终于等到你噜....
圣诞节♥

嗯嗯=)
今晚平安夜.....要去auto city看Hebe 田馥甄的签唱会~
顺便countdown圣诞节XD
赞~
今年圣诞节没白过=D

本来以为要留在家了T.T
昨晚问我爸~
daddy吖....你明天有几点放工????
daddy讲做么???[很凶下的~有点怕怕]
我要去看Hebe的签唱会^^带我去.....[一直求他]
他讲要做工=(
今天早上....突然打来~讲要带我们去>.<"
[吓到]...
高兴到爆XD

{Hebe}我的偶像=DDDDD

昨晚参家人去喝喜酒~
妈的.....
无意间看到讨厌的人....
也去~
又做我隔壁桌>.<
看了都"显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在这边先祝大家~
圣诞节快乐蛤♥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