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♥♥♥

最进比较忙@@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?????[随便啦^^还是一样过]

25.12.2010★
人家圣诞节都参家人...参朋友出去
我咧?????在家发霉@@
晚上参家人去吃自助餐^^
哇佬~我妹恐怖到吓死人=="
好像很多天没吃东西酱....
拿到整桌都是食物>.<'''
被我爸骂到半死...[哈~活该]

吃太饱...不能消化@@去走夜市....
有点怪....穿裙去走夜市~还到处遇到朋友
超不习惯的=(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26.12.2010★
daddy做工>.<没得出门T.T
过后参我阿姨出门....[还好]

晚上...参吡吡去走夜市....没地方去了@@
一边走一边kapxiao咯....
我们最喜欢的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27.12.2010★
今天咯....
早上吡来我家~跟我一起去学校买簿子XD
哈~~~全部还是没变>.<...
还是一样XDD

过后就去pcf走走....
去买票看戏^^
3D的....[很贵咧]
蛤???3D的>.<'''有看还像没看酱~和normal的一样吖@@[早知道买normal的就好]

去买东西....
破产了T.T
我又没带很多$$..
不敢乱买@@

我自己也不知道做么...
突然心情很不好@@
吃错药????
发神经???
有可能咯=)
现在心情很差~
听歌听歌...♫♫♫
不要来乱我>.<我现在想要骂人@@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{2011年倒数4天}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