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两天没写BloG了~

歹势咧^^
这几天都没空..
不能上线....

hiazzzzzz....
有电话用是好啦~
可是现在用的这个很难用咧....
信息到...
手痛T.T
{哈~~~我就是酱的~喜欢嫌东嫌西}
还是比较喜欢我以前用的....
可是都没再出了T.T

我要快快存$$
我想买很多东东....
电话慢慢存~
衣服新年要到了...要买衣服~
电话钱每天都要~
还有很多T.T
写不完@@


哇....谢谢你们的礼物咧^^
生日收到很多礼物....

最近....
心烦T.T
想对某人说~
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^^

快咯.....要开学了~
不知道还会跟谁同班...
有点期待^^
From 3了...
想到就头痛@@
早上酱早要起床咧!!!!
一定常迟到...
{糗!!!}

咳...不写了...
{2011倒数17天}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