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上来更新了嗯♥

终于上来更新了嗯^^

哈~最近我都没时间上来~~~XDD
[有原因的^^~]
我最近迷上了玩弹弹堂♥♥♥
好玩XD
一有上线就玩~
我妈妈都讲我玩到kixiao料@@[有点~]
连我吡也酱讲我T.T
伤心>.< 真的很好玩啦~~~
打人打人XD
打不到我的三日经出到完~#%$#*%$#@
弹弹堂的人cubii到~~~~~~
一直找柔柔和夏晓煜玩~
哈~里面我最noob了XDD

5号妹妹生日~
晚上~跟爸爸去买蛋糕庆祝.....
ice-cream cake~
好吃^^
最爱ice-cream了....冷冰冰的....
i like嗯♥
心情不好就♥吃冰淇淋~巧克力~
赞^^

今年超不想去学校读书的>.<
也不知道为什么?==""
早上班真的很累~
每一天都很累累累累!!!!!!!!!
不想去@@
每天都要提心吊胆的....怕被捉>.<
很多人都在讲Mak Mandin不能读了@@
咳~
不知道>.<晕~
朋友全部都一直讲要转校.....
惨~你们全部转了....我就少了你们这些朋友了捏~
[都是学校惹的祸~]
好好的....弄到现在酱>.<___________
以为上了中三可以好一点....
结果~并不好好好好好好好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更糟@@
晕呐~还有酱多年要读T.T
不要想了~想了就头痛/.\

我要补习了~[太乖XDD]
下星期一^^
跟吡吡洁一起去....
XDD
不补也不行呐~学校的猪教的我都不会听@@
整天$&^%^%*^$#&都不知道在讲瞎米>.<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