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回来了啦XDD

哎丫丫...
开学了>.<
都没空上来更新@@

今天有空吧了^^

前阵子的东西忘光光了XDD
[老了~~]
写我记得的啦~~

erm~上个星期5....衰@@
老师讲要检查袜子....
OMG...袜子不能拉高...买超短的>.<"
结果....被巡查员捉出去.....
丢脸到半死T.T
幸好有阿柔陪^^
一起被捉出去XDD
老师又吃错药...没骂我们....叫我们换过吧了^^

alomak~
今年的每个星期三都要穿制服去学校料吖~
前几天去买....
哈~~~恐怖...Tae Kown Do的衣服大件到=="吓人..
M size好像XXL酱...
老师还要拿L size给我>.<
好心下...太大了XDD

我.....太乖~去补习了XDD
参吡吡洁...还有BOY~&晴一起.....
每天去讲话吧了....
听讲咪咪也要补~~
高兴XDD

我没时间了喂!!!!!
补了习...时间排到满满~
累!!!!!
没得休息T.T

我的弹弹堂退步了咧T.T
伤心@@
一直打不准的啦!!!!!!
太久没玩鲁>.<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