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11.03.2011


11.03.2011=]
我放假了嗯^^
我不是很喜欢放假...
喜欢::不用听老师唠叨。。。
不喜::在家很闲@@又不是每一天都有的出门。。
::又没的看到朋友~跟朋友玩~
::在家我很容易就肥了。。一直吃><[担心]

闲。。。一个星期的假~
要我怎样过???

哎哟哟。。今天也没啥事好写哒。。
本来要跟Boy他们去吃东西的。。。
下雨@@
妈妈也没空><
只好在家
~玩我的DDT。。
~写我的部落。。
~听我的歌。。

今天早上我6点就online 了XD
以为最早。。
原来咪咪也在线^^
没事做~去找看有没有美美の照照。。

我打“非主流”
看到这张。。。
感觉很恐怖><
[不懂~我の感觉]

累了我。。。
想去休息啦=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