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8.03.2011


❤幸福。。。我会畏高❤
8.03.2011
星期2=]
今天突然想写部落。。不懂做么???
我已经很久没上来了嗯。。
今天有空~
=]
最近都没事做的。。。
我のfacebook没东西玩了。。很闲~每天开了又关掉。。
这阵子我的facebook一直被炸炸炸。。。每天开一定看到sky-sky Ric ,sky-sky Yizzの名字
整天炸炸炸炸炸我吧了。。。害我的facebook lag 到爆!!!
我终于考完试。。
耶^^
几轻松XD
哈~考试我也没读书的啦。。[作弊XD]
像某人讲的::凡事都有第一次→ → →from~白痴^^<>
PMR再认真考噜=D
要放假啦。。。
还剩3天=D
高兴~最喜欢假期了^^
可以出门~
要不然考试妈妈都不给出
最近不懂做啥。。。
好累好累~
想休息了。。。
加油蛤。。要撑下去~
烦恼一样接着一样の来~
没停过><
不想要这样の生活了
想哭呐TT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