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13.03.2011❤

嘻。。。我の自恋照
前几天拍的。。
没戴眼镜=]
日本地震><
前几天日本发生了大地震。。
又海啸。。
看到新闻><好恐怖TT
希望日本的灾民能平平安安=]
为他们祈祷
世界末日
突然好害怕。。
世界末日是不是要来了???
我表呐。。。
好想哭噢。。。
如果真の来了怎么办???
我会很舍不得喔の朋友和家人捏。。
还有。。笨蛋TT
希望你不要来吖。。。
世界末日
拜托。。
放假[闷]
放假真の很闷。。。
没事做@@
我想出去呐。。。谁要陪我???
成绩=]
我の成绩分数知道了几课而已。。
这这次の成绩有点吓到
目前全pass
[高兴=D]
英文竟然拿63分>< 国语拿53分><
妈妈也吓到~哈
我也很满意=]
要去韩国
嘻。。我这个年尾要跟阿姨出国=D
高兴到XD
阿姨讲要带我去韩国玩。。
哇塞~我没出过国耶
第一次而已。。
期待咯。。。韩国应该很好玩=]
条件就是要考好我のPMR
[加油蛤]
这张=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