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15.03.2011

14.03.2011
昨天是~
白色情人节=]
迟来の白色情人节快乐。。。
::祝各位=]
昨天本来要上来写部落の。。。
来不及~~><
今天补写。。
昨天我参笨蛋还有朋友们去pacific看戏=]
出了整个下午~
不过很开心嗯
还在那遇到朋友=D
最近电影院好像没啥戏看の。。
我们去看の戏也不怎么好看丫~
看不懂他在做什么??
看到没头没尾~
有点浪费$$><
嘻。。今天为了要出去
我。。。没去补习=]
补习老师打电话给我妈咪
我妈咪跟老师讲我参朋友出去了~
哈~
可是妈咪还是有念我几句><
习惯了~
咳。。日本地震后。。
后果很严重丫。。。
那些日本灾民都很可怜,很辛苦~
看到新闻
心酸TT
希望他们能快点恢复生活。。
平平安安
为他们祈祷❤❤❤
这是昨天去pacific拍の。。。❤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15.03.2011
哎呀呀~
今天我爸爸没做工。。
哟~
什么东西也不能做><
又没得出门~
也没得玩电脑~
玩到一下下就在旁边$^&$%^$^&(*
我跟妹妹也没办法。。
好惨丫。。。爸爸在家
早上早早就被叫醒~~
不爽。。!!!
难得假期不用酱早起~
结果早早就被爸爸吵醒了喂TT
要去我阿嫲家拜拜><
害我不够睡~
下午爱睡到爆!!
还要去补习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