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bad mood today='(

今天下课后肚子又不听话了/.\
胃痛=[   老师又一直抄功课 
根本不能做功课  拿笔起来写也难
又没人带要来  痛死我了  还要撑到放学

放学还要跟妈妈去吃东西 
过后还去剪头发  慢到> <
忍得很辛苦/.\

2:15 才回到家 
电话响~~~
冲去房间听电话  你打来.....

最后还是忍不住  哭出来
不听话de眼泪一直流不停......
哭的原因
::一半是胃痛很辛苦
::另一半是因为一些事

只能讲
今天de心情糟透了-----> <

好想在心里下一场大雨  把不开心de事统统冲掉
不要来烦我!!!!!='(

::为什么每一天都要烦一些我
不需要解释~
不想解释de事~!!!! ='(

现在de 我心情很不好.......=[

我不会解释我不想解释de事........

看别人不顺眼,是自己修养不够
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,智​商是零,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
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​的情绪
 用嘴伤害人,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

没有什么过不去,只是再也回不去

write by :: Juz zh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