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逃避 是 避免被伤害de工具 ♥

学校篇

昨天剪了前面de刘海  
今天还没进校门口就被问
::啊~~剪头发啦?好笑咯~~
luii luii 讲我眼睛好笑   应该是肿吧.....
今天我整个人都很好笑  头发好笑  眼睛好笑 > <


skip------


今天de早餐只吃面包  红豆de=)::好吃
因为昨天吃了学校de饭 害我胃风
今天不敢吃了> <  胃风我讨厌你!!!=[


skip------


星期5了 =)  早早放学了 ^ ^
今天才上3节de课  其他节在讲话=)
老师没来de没来  没教课de没教课
爽嗄!!!=D



skip------


心情篇

努力de复制开心  却始终粘贴不到自己de身上='(

每天都过得很不开心  每天都有不开心de事烦着我

我能不能自私的    放下    一切不开心de事
很想一个人去旅行   起码能暂时忘记不开心de事

有时逃避是我唯一能避免被伤害de工具
努力de去  逃避   才会看不清眼前de   事

I'm tired  ............很累='(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