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不♥ 拐弯抹角 =[

昨天的我不想写blog.....
所以没写了

skip--------

今天在学校也没发生什么事
很无聊de过完上课de时间 > <
很无聊@@

刚刚听老师说学校又要   换校长了0.0
现在这个校长要走了=) 掰掰
因该是下个星期吧......
换来一个  女生de校长
由始以来  第1次  遇到   女生de校长
最好不要来个   难搞de
要不然学校又不得安宁了/.\

今天体育节
好弄不弄   给我来量体重
体重  我的克星/.\
量时全部人都在看    丢脸......> <
超重de我   没眼看自己de体重
XX kg   不能说

结果a boy 却大声讲出来
我们班de男生听到了啦!!!!!> <
气死  > <"

跟你讲我de体重还给你笑= =
没良心......

::我再不减肥我就要重过你了  T.T
努力减肥中。。。。='(

还量了体高~
162cm?
矮了1cm ?    缩矮?
哎哟~~有没有搞错噢?='(

::我是不是变矮又变肥了jek?T.T
我不要!!!> <

skip--------

我不喜欢人家带刺de跟我讲话!!!
超讨厌.......

如果有话就请直说   不要拐弯抹角
讽刺de话听多了   很不耐烦.....

我也不想理会......


现在de你   我不喜欢!!!!!!


累了  难过了  就蹲下来   给自己一个拥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