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脾气不好=(

::最近脾气不好嗄
时常动不动就要发脾气> <
超讨厌发脾气de   我发脾气很难看/.\
搞得心情不好jek = ="

今天在学校   功课一大堆
做不完de功课   抄到我手好酸/.\
做到我bek cek !!!
我一个人要分饰3个人
做   科学  数学  英文......
晕@@

偏偏那个死鬼奕挺在我bek cek时弄我!!!
直接破口骂他粗话 
全部人都看着我   丢脸丢到家=(
气死> <*

下午回家   等着用电脑
等到睡去zZzzZzzz
醒来都4:00了
省下今天的午餐 


每个人对你好
 
都不是义务的 
 
所以,要珍惜每一个对你好的人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