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my off day=)

今天早上

yizz和Ric 一起搭巴士去pcf =D

去篮球场找他们  本来yizz不去de

给我们吵去=D

   回yizz家 等他们换衣服

我怕狗 yizz还跟狗狗玩 吓到我乱叫> <

OMG~yizz我被你家de毛毛吓到要死了

一直被毛毛吠   是不是讨厌我哟?=)

在yizz家乱乱叫   丢脸死=(

搭巴士去蛮顺de  不用等巴士=]


去到pcf 就没参  yizz他们了

过后去看好像是叫 rise of apes   de戏

猩猩de   很好看=)


5点多酱就回家了 

单单等巴士浪费了我不少时间=(

等到我bek cek 想骂人!!!

回家还被骂了一顿=(


不过今天蛮高兴de  =D

谢谢你de礼物嗄=)

我很喜欢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