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saturday=)

无所事事的星期6 

昨晚出门整天累死了=(

昨晚10点就睡去了zzzZZzzz

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床

出去吃东西

回家就弄blog  搞了我老半天

弄得我一个头两个大> <

晕~@@

就知道你没空  回我信息很慢/.\

去看戏  过后睡去

一睡就睡到5点才醒

刚下完雨  难过酱好睡

阴天

最喜欢阴天了=)

好睡觉

  阴天也是我的心情    ::心情不好时


学校有课外活动

今天是今年的最后1次了

但.....可惜~

我没去的  懒惰去=D

想想好像是在from 1时去到1次还是2次吧了=)嘻嘻

乖吧?^ ^

不懂那次的星期3时  穿制服去学校

被老师问

::咦~~~你是跆拳道的么?

怎么没看过你的

是去课外活动吧?

做么没去课外活动?

唉娘喂> <  被问到无言  直接说懒惰去=D

“乖孩子”的行为


wow~很快已经来到了2011年的9月

感觉过的好快

再过一阵子 等考完PMR后

就要跟from 3  say  byebye

PMR  你不要这样快来嘛  压力


今年我最大的礼物  就是去韩国旅行

期待期待♥    2.12.2011


我真的很不喜欢  拷贝  猫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