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上来扫灰尘╭(╯^╰)╮

我本人上来扫灰尘嗯~
太久没上来鲁(╯﹏╰)
想想蛤~有整整1个月了~没上来更新。。。
没办法~
我最近的时间都不够用。。。。
haizzzzz~T^T伤心...

之前的事都忘到一干二净了@@
就写下最近的吧~
(∩_∩)

今天嗯。。。肚子不知道发瞎神经。。。
痛整天了~要命TT差点哭出来了~
/(ㄒoㄒ)/~~
早上跟bii们讨论这个星期日要怎样帮我家吡过生日???^^
20.2.2011。。。【星期日】
可是有点麻烦嗯~很多人的时间都不能match~
明天再去确定下~

最近都是酱过日子~没瞎特别的鲁♥

都忙着做~~~~~~~功课!!!
我有一大堆做不完的功课TT
做到要死@@
讨厌第2班!!!
~~o(>_<)o ~~

我有空才上来了哟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