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对不起 我显得懦弱了

我想给你幸福,却走不进你的世界
 
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​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
 
不过,那只不过是我的一​厢情愿而已
 
我的世界,你不在乎;你的世界,我被驱逐…
 
我真的喜欢你,闭上眼,以为我能忘记
 
但流下的眼泪,​却没有骗到自己

生活篇

星期6 的 早上 ♥

以为是开心的一天  却不是....我想象的

8:30起床...平常的我很迟才醒的

去吃早餐♥  

还去买了星星纸来折♥   在家没事做

本来要出门的  妈妈不给

答应了你  却放你飞机    对不起=[

害你拿了今天做工的假期  却不能出去.....

心情篇

请原谅我的自私
和不敢面对问题的逃避.....♥

原谅我不懂去爱
却懂得怎样去伤害  ♥

因为我   让你累了.......♥
抱歉='(

回头看怕懦弱   往前走怕坠落
只能选择逃避来面对一切 ♥

原来我们唯一的沟通方式
是吵架...

有些事习惯就好 ♥

有些事   越是靠近   越是平静
有些人  越是捉紧   越是远离
有些痛苦   因当无声无息的   忘记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