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心情不错的一天 ♥

sometimes I miss you so much that I can hardly stand it 


sunday=)
心情不错的一天

早早就起床啦=D   7:30 a.m

起床上网 ♥ 
爸爸妈妈出门去  妹妹睡觉=)
没人跟我争电脑玩  几爽=D

早上在家吃早餐jek=) ♥
妈妈买回来de  炒米粉
过后出门去  婆婆家♥

skip---------

下午在家看着  阳光天使 
笑死我跟我弟弟=D
超好笑de   很好看 ♥
现在还在追着   对我说谎试试 
韩剧=)

过后去睡午觉=) 

起床4点 ♥
爸爸买炒米粉回来跟我们
难道忘了我的早餐吃炒米粉了/.\
eat again.......

晚餐参婆婆一家人吃 
还帮我公公庆祝生日 =)
蛋糕  ♥
生日快乐嗄


各位晚安jek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