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Monday=) ♥

也许,伤得彻底,才会放得彻底 !


Monday=) 

school holiday  
学校因为星期6运动会  而没读书 =)

读书是超想回家睡觉   没读书时却想去读书
我想我疯了=D  哈哈哈

7:30就被妹妹的闹钟吵醒><"

早餐吃了好大的一盘饭   饱死我了/.\

过后回家继续追看  阳光天使

下午妈妈说请吃麦当劳
哇~~好久没吃了=)

因为不饿   so叫了just berger
Mc chicken

在厕所拍哒  ♥
戴眼镜的我=)

skip------

直接叫妈咪载我去bii bii的店
在家没事做zzzZzzz

去找她kap xiao 
还吃她店的水果 

在她店待到6:20  才回家=)

直接去婆婆家吃晚餐

吃饱就吵妈妈回家了

肚子不舒服> <

现在的我就坐在电脑前上网

以上是我今天的行程
晚安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