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=)

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today=(

♥  u  =)

学校篇   

早上6:00起床/.\
又要读书了......讨厌!!!><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jek> <   在学校
朋友跟我说话   我都爱理不理的=="

sorry~  我不是故意的......
是身体很不舒服  
而且又因为一些人的话
搞到我心情48不好!!!!!

我不喜欢讲话没经过大脑的人

skip--------

上课到一半  老师进来检查指甲!!!

100% 中我的   指甲很长=)
老师还没来捉我出去  
我就自己走出去了=)

浪费了我的RM1.20
来买一支坏的指甲剪!!!!> <
气死~~

留了好久的指甲/.\   剪掉了/.\

我一天的零用钱就完了/.\

skip------

今天早15分钟放学
没差> <"

没胃口....
只喝一包水   就饱了=)

下午的时间    上网

心情篇 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=[

就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搞得心情不好=(

Some people will never be forgotten while some are always substitutes

伤心没有用,让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

爱情虽美,却不​是生活的全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